2013年6月15日 星期六

孫士勛的網誌內容大公開

孫士勛的網誌內容大公開

編寫:賴威廷

第一篇
福爾摩斯  於是又乘載了更多的什麼

這是頭一次  有同學陪我搭車回家  於是突然覺得通勤的路途不那麼遠
其實這段時間又是何其短暫呢  感覺才剛上車 一下子便實在地到站了

好希望  如果我們都住得離學校遠一些  而且就像現在的相對距離
不用住得太近  但是得以一起搭車



我記得臨別的時候 你笑著跟我揮手的樣子

暖風揚起了波紋 心湖

第二篇
可能  我已經徹底地迷惑
於是總是覺得混亂 卻又對於自己的狀況無法察覺

最真實的我 是如何呢?


這些日子以來你陪我打球
是打球呢  曾經像是有深深的隔閡
而你把阻礙的牆挪去  於是我終於能踏入這片領地
領地  屬於籃球  屬於你
屬於我  悄悄地  不想告訴別人
偷偷地來 我放肆


自己搞不清楚究竟是怎麼了
也許此時就該相信旁觀者的清明  是嗎
真的是這樣嗎?  你與我的距離讓人看來覺得  不遠
那麼實際上呢  真的是近了嗎  還是我仍然只是你以為的一般人
你待我就如同對待他人  並沒有差別

多想當面問你  多希望你能給我特別的答案

你真的是很特別的人  對我而言

第三篇
安全上壘XD
雖然我們只是朋友
但是已經確認了這樣的關係  就能有更進一步發展的可能
可能像是 很要好的朋友吧

我會努力為你 做到最好

第四篇
原來如此

我的擔心並不假  跟我在一起的時候可能真的很無趣吧
從來沒有看過你這樣的開心
也許我不應該再繼續想著要跟你說話了  突然覺得自己是好糟糕的人
在我的身上找不到你真正需要的
少女如春風般旖旎  馨香使人戀慕
不能再和你多說了  不能像是弱者一般地乞求你陪著我
不能央求任何情感的施捨 因為不真實

當然不能接受不真實  不真實需要掩飾  掩飾有必然的辛苦
不可以活在不真實的世界  不可以對不真實的情感有更多假想
不真實禁不起考驗  以隨時都可能分崩離析的姿態投以美好的幻象

至多就只是熟識的朋友了

至多就只是普通的熟識的朋友了

至多就只是偶爾黏人的有時怪怪的有些憂鬱的普通的熟識的朋友了
至多就只是朋友了

真不想接受這種荒涼  我還是不能成為一個很好的人 像是你
你已經無聲地訴說  訴說出不信任不想解釋或許還有害怕反感等等
算是盡頭了吧  我們就一同走到這裡好了  不見得是壞事
記憶會被淡忘  感情的濃度也會因為時間流逝而消散
時間夠久了便可以不再為你而傷感

希望你能過得很好
希望我能過得很好

且給我一段時間  釐清情感中的雜質或劣質
直到我能真誠地祝福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