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日 星期一

關於高中難忘回憶一事 之於23045


事實上除卻了時間點
這個回憶好像表面上跟高中不那麼有關係 XD


但是呢 這跟高中確實很有關係


正式而不離題的 我與曲子真正的開始
是因為芬蘭老師講解浪漫樂派的關係
順帶一提課程中有播放這個版本


(我覺得Kissin在這個錄音版本中給我的感覺
好像是他上了戰場 並且奮勇殺敵 XD)

(這真是怪怪奇想 XD )



這真的是我心儀已久的曲子
但是一直苦惱於弄不到樂譜

這時有芬蘭老師 替我解決了我的困擾

不過想到芬蘭老師會覺得羞愧
因為曾經好長一段時間鄙人幾乎天天中午都出現在她的音樂教室
這樣就等同於曾經好一陣子
我是噪音污染的來源阿

 (到現在我還是對我彈這首曲子不太有信心)


以後可能很難有熱情會一直練某一首曲子了吧
總覺得自己愈年長會愈麻木之類的
感情的出現便不會那麼豐沛

還有現實的摧折
不知道能否為某些所愛繼續堅持

這可能是不會再有的難得了
難以超越的瘋狂等級 XD
所以珍貴與難忘

還有阿
這樣的曲子可能我老了就彈不動了阿
到時候又更惆悵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